Satisi

第五已退坑,原神新坑。
不定時更新,文章嚴禁轉載

裘前—再看我一次,好吗?(极短篇)












完成了今天最后一场的游戏,威廉不像平常一样往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,而是前往


他不敢进去的地方。




威廉抱着老旧的橄榄球,看着整齐排列的那些东西,吞了吞口水,才小心翼翼地走向目的地。




“啊,找到了。”




威廉看到了他在寻找的东西,微微一笑,便坐了下来,也不管裤子是否会被泥土弄脏。




“嘿,我来了。呐,这是你要的东西。”




威廉把橄榄球放在他面前,等他抬起头,他看到了一个模糊的红色身影。




威廉的笑意更深了,他看着眼前这位红发男人,说




“抱歉啦,最近都没来看你,你看,我把橄榄球放在这里,上面有你的签名,我又加了一些东西在上面,别嫌弃啊!”




突然间,男人的身影变得更加模糊,威廉看到愣住了,随后慌张的想要抓住他,却扑了个空。




威廉狼狈的趴在地上,他慢慢撑起身,用手把脸上的脏污擦掉——连同不知何时落下的眼泪。




“⋯⋯这样做到底有什么用啊⋯⋯”




威廉再也无法强颜欢笑,任凭眼泪流下,他的微笑终于转化为痛苦的表情。




“我想你了⋯⋯裘克。拜托⋯⋯再看我一次,再抱我一下,再和我说说话啊⋯⋯”




威廉死死抱着上面写着“裘克&威廉”的橄榄球,对着墓碑泣不成声。




“不要走。”




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