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isi

第五已退坑,原神新坑。
不定時更新,文章嚴禁轉載

杰佣—别逞强,有我在(极短篇)












“嘶⋯⋯!”




在某间房间里传来了微微痛苦的呻吟声。




雇佣兵拿起了绷带,给自己血肉模糊的手臂包扎,不时还会听到刻意忍住的呻吟声。




“唔⋯⋯好了。接下来还有游戏吗?”




雇佣兵拿起了一张单子,仔细确认上面的文字,不久,紧皱的眉头才缓缓放松下来。




“还好没有了⋯⋯如果再继续下去,身体可能会吃不消。”




雇佣兵放下单子,然后走到镜子,看了看自己的身体。




因为没有穿上衣的关系,许多的伤痕和疤清楚的显现出来。




雇佣兵摸了摸自己的身体,然后对着镜子说




“你行的,奈布·萨贝达。救人是你的职责,就算撑不住了也要为大家换来逃脱的机会!”




看着镜中的自己,奈布终于笑了,他赶紧换上旁边的白色衣服,然后上床睡觉,为明天的游戏养精蓄锐。




///




沙沙⋯⋯




什么声音⋯⋯?




奈布昏昏沉沉的睁开双眼,模糊的画面出现了一个人脸。




⋯⋯杰克?




在看清是何人之后,奈布彻底清醒,他连忙坐起来,却猛然惊觉自己的手臂动不了。




“你好,抱歉打扰你了,小先生。”




杰克对奈布点头表示问好,奈布往下一看,自己手臂被杰克抓住,还被抹上药膏。




“⋯⋯你干嘛啊?我已经用好了,何必再用一次?”




只见杰克摇了摇头,然后拿着新的绷带,替自己细心包扎。




“你一定又因为想多争取睡觉的时间就随便包一包对吧?你看,你包太紧了,都有痕迹了。”




杰克给他指出那一条条淡淡的痕迹,奈布转过头,小声嘟囔着




“⋯⋯又不关你的事,何必这么照顾我⋯⋯”




“这是我的事,因为你是我的恋人。”




奈布立马转回来瞪他一眼,杰克只是笑一笑,然后温柔又快速的把绷带绑好。




“好了,这样就没问题了。”




杰克一放手,奈布就马上缩回手,避开杰克的眼睛,不敢看他。




“⋯⋯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

“请艾玛小姐和艾米丽小姐帮忙的,因为我知道某人会忘记我们有个吃晚餐的约定。”




“啊⋯⋯抱歉,我是真忘了,要不⋯⋯下次好吗?”




“悉听尊便,小先生。那么,我先离开了。”




杰克说完后就站起身准备离开,但他没有错过奈布一瞬间的慌张。




这么快就要走了⋯⋯?




奈布表面没什么起伏,但是心里不免有些失望。




杰克背对着他,微笑了一下,再次转回来,走到奈布面前,摸了摸他的头,温柔说着




“别逞强,有我在。”




⋯⋯!奈布猛然抬头,眼睛接触到杰克那温柔的眼神。




已经⋯⋯好久没有人对自己说这样的话了。




在战场上,没有人会这样鼓励自己,他们都只为了打倒敌人而努力,就算自己的伙伴鼓舞着,那也不过是为了让大家有足够的自信迎敌。




自己退出战场当雇佣兵的时候更没有人会这样说,自己总是一人,总是为了钱杀人,对奈布来说已经麻木了。




即使是这样的自己,也有人愿意对自己好。




奈布笑了一下,然后点头。




“谢谢你,杰克。”




杰克眼里的笑意更深了,他蹲了下来,然后伸手紧紧拥抱奈布。




“我爱你,奈布。”




奈布很明显地身体一僵,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然后也伸手轻轻抱住杰克,小声回应。




“我也爱你⋯⋯杰克。”




—END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