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isi

第五已退坑,原神新坑。
不定時更新,文章嚴禁轉載

毒埃—巧克力,和你,都是我的(短篇)














之前说要写他们一直都忘记,趁没什么脑洞赶紧先写这个2333




因为只看过电影,所以如果有不同的地方请见谅!




ooc有请注意⚠️












自从毒液在那场爆炸活下来并决定和自己生活之后,埃迪觉得他的人生变得非常不同。




其实身上有了这个小家伙埃迪不觉得麻烦,反倒觉得多了一个宠物作伴⋯⋯




(我不是宠物!埃迪!)




喔吼,看来某个寄生虫生气了呢。




(我也不是寄生虫!给我道歉!)




“好好好,我道歉。晚餐要吃什么?”




埃迪敷衍的说,对毒液随便读他的大脑感到无感,反正他每次骂他都不会听,就随他去了。




(炸薯球!巧克力!)




听到晚餐,毒液就开心的说,埃迪则是问




“你都不腻吗?我还要订披萨,别吃太多那些东西,我都腻了⋯⋯”




(那么,要去吃大脑吗?)




“那还是算了吧!我宁愿一直吃那些东西也不要去吃那种东西!”




埃迪无奈的说,虽然毒液会吃大脑,但是基本上埃迪感觉不到那种味道,但是一想到自己吃了那个鬼东西他就想吐!




埃迪从冰箱拿出巧克力,把冷冻的炸薯球微波,再打电话订一个披萨。




“好了,先来吃炸薯球,等吃完披萨再吃巧克力,当作甜点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

(非常好。)




就这样吃完正餐又顺便看个电影完之后,埃迪才把巧克力包装撕掉。




就在埃迪要把巧克力丢进嘴里时,毒液生出一根小触手把巧克力拦下,然后把自己凝固起来,变成一颗头看着些微不满的埃迪。




“你干嘛啊?是你说要吃的还把东西拦下!你这个⋯⋯唔!”




埃迪还没抱怨完就被毒液吻住了嘴,对于毒液的行动埃迪吓到了,下意识就把嘴张开,让毒液更加放肆,用他的舌头和埃迪的小舌交缠着。




“唔⋯⋯毒液⋯⋯!”




埃迪生气的想要推开他,但是被毒液的触手狠狠压下,无法挣脱。




这时毒液把在嘴里的巧克力用舌头送进埃迪的口腔里,瞬间两人尝到的都是浓浓的巧克力味。




好甜⋯⋯感觉这样也不赖。




被吻到有感觉的埃迪开始迎合毒液,小舌疯狂的和毒液的纠缠,换气时还可以看到一丝丝的银线。




知道埃迪的想法,毒液很是高兴,他不介意从接吻慢慢改成更深入的动作。




他们两人是一体的,所以埃迪的身体构造⋯⋯自然是要好好研究的。




不过不急,这种慢慢来的步骤可以更加有效的征服埃迪。




吻了许久后两人才慢慢分开,埃迪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嘴巴,这让毒液更加动摇。




“⋯⋯都是甜味。”




(不管是巧克力,还是你,都很甜。)




我去⋯⋯!




埃迪觉得他现在的脸一定红到不行,这人干嘛说出这种话!




正当埃迪胡思乱想的时候,毒液的触手慢慢变多,想要掀起埃迪的衣服,埃迪感觉到了赶紧阻止。




“欸欸!没有这样的好吗?我没那兴趣!”




(喔,埃迪。你真应该诚实点,刚刚你不是很享受吗?)




“那跟那个又不一样!”




(为什么我吻你可以,这种事就不行?)




“都说了不是那回事!而且你个寄生虫怎么会知道那档事?!”




(我从你的大脑搜寻到的。还有我不是寄生虫!道歉!要惩罚!)




毒液说完就控制触手撩起上衣,不管埃迪怎么反抗和大吼都没有用。




然后第二天早上醒来,埃迪从镜子看到毒液制造出来的咬痕,愤怒的把他叫出来,勒住他的脖子抱怨—尽管他知道毒液不会痛。




“够了!以后没有巧克力了!”




用什么东西开端,就用什么东西结束!




—END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