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isi

第五已退坑,原神新坑。
不定時更新,文章嚴禁轉載

杰佣—不论身份为何,我都不会放手01














第五高中,是数一数二的明星高中,能进入这所高中的大多都是成绩优异,不然就是花钱走后门的人。




而奈布·萨贝达觉得自己身旁的这个人就是属于后者。




“⋯⋯你给我起来!”




奈布用力打了一下旁边熟睡的黑发男人,但男人不但没有醒来,反倒换个姿势继续睡。




睡觉并不是什么大事,如果只是单纯地睡觉奈布才懒得管,但是这该死的男人居然把他的手放在他的腰上!




“⋯⋯杰克,我再说最后一次,给我把你的脏手拿开,然后起来专心听课!不然你就完了!”




奈布用着极度冷漠的声音警告名叫杰克的人,这时身旁的人终于有了动作,他慢慢地睁开双眼,看到奈布那几乎想杀人的眼神不但没有感到害怕,还用慵懒的语气说




“嗯⋯⋯早安啊小奈布。”




“⋯⋯”




奈布彻底无语,硬生生把杰克的手推开,然后往旁边挪了挪,继续拿起笔抄起笔记。




“唉,奈布你这样是得不到什么好人缘的喔,大概也只有我能和你好好说话了吧?”




杰克扭了扭脖子,拿起笔开始转笔,根本就没有想做笔记的样子。




“到底关你什么事?再说也不是我求你来跟我相处的,是你自己死缠着我不放。”




奈布冷漠又烦躁的说,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。




“唉唉,我这可是帮同学们做善事,每次要收作业他们都要透过我才能收到你的作业呢!”




杰克笑着看奈布,而奈布则是直接无视杰克,专心听课。




杰克,是奈布将要同桌三年的人,一年过去了,奈布却始终讨厌这个人。




虽然说他的成绩是校排前十的人,但是他懒散又不喜欢听课,真的让奈布感到神奇。




而且最让他感到奇怪的是,杰克好像盯上了自己,凭他那俊俏的脸庞都吸引到大批女同学的爱戴,但是他从来都不跟她们有交集(除了同班同学),反倒这人对自己有强烈的好奇感,整天黏着自己,赶也赶不走。




⋯⋯还有,这个人老是说一些他听不懂的话。




“奈布⋯⋯你真的忘了我吗?”




听到这句话,奈布停下了做笔记的动作,然后看向杰克。




又来了,又是这种问题,又是这种哀伤的眼神。




“不好意思,我说过很多次,我第一次看到你就是在开学典礼上,在这之前我都没有看过你。”




奈布更加烦躁了,每天都有这种对话让他感到非常厌烦和疑惑。




接下来他都知道杰克要说什么了。




“没关系的小先生,我会等你,等到你记得我的那天到来。”




⋯⋯我就知道。




不是我真的很想吐槽你知道吗?你这样说搞得我好像欠你什么一样,而且我也没有失忆!要记得你干嘛!?




奈布根本不想回应,这时下课钟声响起,奈布开始收拾文具,准备离开学校。




杰克也没说什么,只是跟着收拾,这时有一些女同学走来,脸上都带着些微害羞的微笑。




“那个⋯⋯杰克同学,可不可以跟我们一起去一趟书局,我们想买一些教科书,但是太多种类了,我们不知道要选什么⋯⋯”




带头的一位女生说,其他人听到了连忙点头,希望杰克能答应她们。




“喔,美丽的小姐们,我很想,但是我想和奈布⋯⋯”




“不用了,跟她们去吧,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要你陪我一起走。”




奈布冷冷的丢下这句话就背起书包离开教室。




真是的,平常也没看她们在读书,成绩糟糕成那样还想搞这些有的没的⋯⋯




可是,为什么那些女生邀请杰克时,心脏觉得很难受?




⋯⋯难道他真的知道什么吗?关于自己的。




奈布揉了揉太阳穴,对这样的自己感到无语。




算了,之后再质问他就好。




至于杰克这一边,因为没有和奈布同行,自己也不想浪费时间,他就这样拒绝了邀请。




回到家后,杰克打开自己房间的柜子,里面都是有关奈布的照片和他自己画的画作。




杰克伸手拿起了一张照片,是在高一的活动上杰克帮奈布拍的。




看着里面的他不情愿的表情,杰克笑得很开心,吻了一下照片,然后说




“奈布⋯⋯不管是前世今生,我都不会放弃我们的幸福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